白沙35民宿於2019年全新開幕,位於恆春西海岸的白沙,民宿前方就是墾丁知名景點白沙灣沙灘,有如夏威夷的景色,白天藍海晴天,傍晚落日夕陽,這麼美的沙灘值得去浪漫一下。

這裡生活方式就像日本電視節目中的自給自主,就連民宿所見的檜木傢俱都是親手製作,還有周圍的自然農法菜圃也是自已從種苗開始耕作,這裡是大自然生物的家,絕無噴灑農藥,蔬果收成後房客們可以幸福的品嘗到現做的美味健康料理,自已種植的蔬果不只提供在餐點上,更是拿來製作醬菜,在料理當中增添了不少美味佳餚。

從對待餐點的用心,希望白沙35的旅客們可以此刻好好享受提供的禮物,每一分都是值得放鬆去體會民宿的一切服務,讓你們喜歡的不是只有環境和美食,而是還有你願意用心慢慢地感受當下的幸福,旅行很簡單,但也要懂得享受。

另外還有自已烘焙的自然農法滿州小黑豆與掛耳咖啡。現場也有額外提供手作DIY草本肥皂,取自園區內的草本植物,歡迎提前預約。

每間客房有專屬的房名,名稱都跟大自然生物息息相關,好有趣的設計,看看你們入住的房間名字會是什麼可愛生物呢,而房間以簡約呈現,清爽的擺設,大面落地窗景,整個空間非常舒適,以及六人房的空間規劃寬敞明亮,手作的傢俱佈置,空氣中飄來陣陣檜木芬多精的香氣,坐在窗前聽著音樂,悠閒的享受度假的時刻吧

享用晚餐後,別急著進房,在民宿門外就可以觀賞美麗的星象,喝杯熱黑豆茶靜靜地找出天王星,也許就在你眼前喔。

 

資料來源:悠遊墾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