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晃晃書店」是台東唯一一間獨立書店,看似不起眼的外觀,卻是一間充滿愛&夢想的書店,也是一間可以用二手CD或二手書籍換取住宿的民宿。

「晃晃書店」隱身在台東市區內的民宅裡面,地理位置&外觀極不明顯,還沒入內就看到門口外面擺滿了二手書籍。
還有兩隻可愛的浪浪貓,睡眼惺忪地歡迎你的來訪。


除了二手書籍之外,也可以帶走我喔~~(笑

一進到書店,就看到大大的旗子上面寫著"文化革命",這裡沾滿了夢想的氣息,以及接受不同理念的包容感。

「晃晃書店」是一間複合式書店,除了可以來這裡挑選喜歡的二手書籍帶回家,也可以點一杯飲品,選一本書在這邊悠閒地過一個下午,書店的一成收入則會拿來照顧街貓&TNR,希望大家也可以來晃晃,支持一下。


從「晃晃」的格局擺飾,可以看出店主夫婦的生活態度,不只二手書籍以外,也有販賣一些獨立出版的雜誌、台灣文青小物,還提供了「晃晃」大力推薦的咖啡廳、民宿…等名片供你索取。


而一樓書店空間,也常常舉辦一些演唱會、分享會…等,店長夫婦不是台東人,自然而然地和當地居民們變成好朋友,我才住了一晚,深切地感受到互相交流的熱絡。

即使獨自前往「晃晃書店」,千萬不要感到孤單,因為這邊有將近十隻的浪浪貓陪伴著你/妳。

如果身為貓奴的你/妳,我相信一定會愛上「晃晃書局」,雖然書店是註冊在店長夫婦名下,但是店長卻是由這些浪貓們擔任,每隻貓咪也被店長夫婦養得肥滋滋,浪貓們也我行我素地走在書店裡 XDDD 連他們都臣服於貓咪的手下。


還記得女主人笑笑地對我說;"對啊!不小心撿到那麼多浪貓,就越養越多啦~" 
把浪貓們都當成自己的小孩在照顧,我想這就是所謂的"甜蜜的負荷"吧!(笑  


「晃晃書店」一樓為書店,二樓以上則是晃晃民宿,提供給旅人留宿的好去處,小心別踩到浪貓們呀(笑

一共有有兩層樓的房間,四樓則是晒衣場,每層樓的樓梯跟轉角都充滿了巧思、用心地彩繪。


「晃晃民宿」有女生上下床通舖、混合上下床通舖、以及雙人雅房,我這次住的是女生上下通舖房型。
除了提供給一般旅客住宿之外,這裡也可以利用二手CD&二手書籍來換宿,詳細的內容可以參考晃晃的官網。


「晃晃書店」是一個交流的平台,也是一座橋樑,讓旅客透過「晃晃書店」,認識台東之美,也讓當地人藉此了解外地人。歡迎大家去台東玩,順道去一下「晃晃書店」住一晚吧~~

文章來源:欣傳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