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mil乳膠床墊榮獲台南市「百家好店」,是本屆唯一政府認證的天然乳膠床墊店家

提升睡眠品質怎麼做?天然膠床墊是目前市場上最受歡迎的床墊之一,通過政府資格審查、書面審查、實地訪查三道認證關卡,sonmil乳膠床墊堅持天然素材,經ECO德國生態環境協會檢驗天然、不含有害物質,守護您健康的睡眠品質,成功榮獲臺南百家好店,讓您安心地將天然乳膠床墊帶回家!

許多上班族工作和生活上的壓力大,導致了「失眠」。成千上萬的人在討論「如何快速進入睡眠」,「失眠怎麼辦」,「有什麼方法可以幫助睡眠」等問題。不少助眠產品熱度格外高,除此之外,還有音樂助眠、瑜伽助眠、睡前看書助眠等方法。但你有沒有想過,引起你失眠的根源或許是床墊?

市面上的床墊種類那麼多,品牌那麼雜,你的床墊是怎麼選購的?是哪個品牌,什麼材質?它們真的能改善睡眠質量,緩解肩頸不適、全身痠痛嗎?很多乳膠床墊都宣稱自己是天然乳膠,我們在購買時又能如何去分辨呢?

乳膠床墊最重要的功能除了完善的支撐彈力與抗菌防蟎外,最要注意的是看不見的地方,比如說殘留揮發性,如甲醛揮發殘留及是否添加化學乳膠等,這個才是對人體影響最大的。

謝謝臺南市政府所舉辦的百家好店活動,除了讓sonmil乳膠床墊的努力被認可,也讓好多一樣都在臺南的優質好店被發現。